Wikia

航海王wiki

479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聊天18
讨论版.png
歡迎來到航海王Wiki!

航海王wiki是一個專為航海王而開設的一個自由、免費、內容開放的百科全書協作計劃,任何人都可以編輯航海王wiki中的任何文章及條目。目前本站有479個條目與 12,773 次編輯。参与编辑前,请阅读帮助:编辑手册

本站失修已久,百废待兴,正在努力重建中,欢迎各位协助编辑!

最新
漫画
775话: "怀着对露西安的爱意"
蔓雪莉提出要雷欧背她,迟钝的雷欧起初拒绝,但在卡布的教训下还是答应了。乔拉想着要向多弗朗明哥报告,因蔓雪莉治疗果实的最强技巧是消耗寿命发动的复原能力,可以复原SMILE工厂——直到昏迷的前一刻,她还念念不忘要皮克死守工厂。
与此同时,工厂这边,弗兰奇VS皮克的变态大战还在继续。两人都已经伤痕累累,但还是坚持着“男人的硬派作风”,硬接对方的攻击而不肯躲避,围观的小人族和姑娘们都看得泪流满面。皮克提出用最后一击结束战斗,抱着弗兰奇用果实能力顺着高塔冲上天空,将他的肉身后背摔在地上。但弗兰奇还是站了起来,皮克爽快地认输,接下弗兰奇的“金属BOXING”而被打倒,他想起了露西安……更多 ......
动画
动画646话: "海盗传奇 - 唐Chinjao!"
游戏节目主持人在同一评论员开始,Gatz memeberitahu Mogaru杀手,凯利恐怖嘘谁曾殴打无奈地用硬冲攻势不可避免的,而IDEO在竞技场击败的选手一个接一个,也是唐Chinjao谁是愤怒的露西,露西却仍然忙追强盗让谁采取了他的头盔。
阅读更多 ......
随机推荐文章
唐吉诃德·罗西南德.PNG
唐吉诃德·罗西南德是原世界贵族唐吉诃德一族的后代,童年时全家失去天龙人身份。父亲被杀死后他离开家族成为海军,成年后回到唐吉诃德海贼团做卧底,成为最高干部,第二代“柯拉松”(Corazon,红心)。罗西南德是特拉法尔加·D·瓦特尔·罗的启蒙者和救命恩人,13年前被兄长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杀害。
了解更多

你知道嗎...?
  • 万宝龙诺兰这是在补丁岛高地出台?
  • 去风流得到一个坏的海盗船葬。
  • ,根据先生2苯教吴乌索普有鼻子过滤Teraneh世界。
  • 这[[红线]有万米来自Mariejois和岛屿鱼类资源高测量。这可能有共20000米高度,并得到了获取dihancurkan。
  • Kakukaku是滤波器男人在场卷。参与和快乐的谈话雀巢滤波器长度参数35页129刚型课程学位(hakugaku)(为什么gakugaku)。他也很懦弱的人过滤。
  • 字符海贼王最相似与小田老师是,因为个性滤波器和放松pakaianya的真正小田。
  • Bahwa Lucky Roo menjadi orang pertama yang membunuh dalam cerita. Ia menembak salah satu anak buah Higuma saat tengah menodongkan senjata di kepala Shanks.
  • Bahwa kapal Angkatan Laut menggunakan Kairoseki untuk bisa menyeberangi Sabuk Tenang dan menghindari perhatian dari Raja Laut.
  • Bahwa Nico Robin mendapatkan nilai bounty Template:B 79.000.000 ketika berumur 8 tahun.
  • Bahwa menurut pernyataan Pell, hanya ada lima Buah Iblis yang dapat membuat penggunanya bisa terbang.
  • Bahwa orang pertama yang menawari Tony Tony Chopper bergabung adalah Nami?
  • Alasan kenapa Chimney wujudnya sangat manusia karena saat muda Kokoro menikah dengan manusia dan melahirkan anak 1/2 duyung (ayah chimney), lalu ayah chimney menikah dengan manusia dan lahirlah chimney. Jadi Chimney hanya mewarisi 1/4 darah duyung.
相關網站
官方网站
其他网站
動漫網站串連

Wikia中文動漫站台

Anime變形金剛玻璃假面
彩虹小马寵物小精靈刀劍神域動漫維基 ACG名偵探柯南哆啦A夢飛哥與小佛
封神演义福星小子哥妹俩
Ghost in the Shell機動戰士剛彈
宮崎駿的動畫世界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航海王一拳超人黑瞳百科黑執事
狐仙的戀愛入門花田少年史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境界的彼方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黑子的籃球
進擊的巨人蜡笔小新老夫子獵人Magica Quartet美少女數據庫
某魔法的禁书魔法老師
薔薇的瑪利亞七宗罪犬夜叉圣魔之血
数码宝贝烏龍派出所新著龍虎門
辛普森一家食戟之靈銀魂
银魂櫻桃小丸子遊戲王火影忍者斬!赤紅之瞳

以上的网站是依照拼音方式而顺序排列。
如有疑问(“收养”被抛弃的维基),请点击这里吧!

选择首页版本
首頁 简单 复杂
典雅
日本最新漫画进度

日本 — 2015年4月3日出版
Volume 77.png
77卷微笑

浏览漫画: INA Flag.jpg
情节预览

见动漫版

One Piece 663 Preview00:30

One Piece 663 Preview

Hari Ini
28 9月

今天没有特别活动。

Konten
物品 場所 故事
SBS 海贼 海军
動畫‎ 角色 漫畫
Twitter
Twitter.png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