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航海王wiki

1,095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评论0 分享

<span id="蕾貝卡"/>蕾貝卡
聲:林原惠,台灣:許淑嬪
魯夫在戰鬥準備室偶遇的美女劍鬥士,將頭髮綁成分結狀的髮辮,頭戴羅馬風格的頭盔,身穿輕型圓鱗甲的年輕女性,使用武器是長劍和盾,曾多次參加鬥牛鬥技場戰鬥,不僅在鬥技場上被其它劍鬥士輕視,甚至因長期被斯巴達欺負,而被其他劍鬥士拿來說嘴嘲笑,所以非常討厭斯巴達。當魯夫出手教訓斯巴達後,親自向魯夫表示感謝,並提及「鬥劍士 居魯士」銅像的故事,為了殺死多佛朗明哥,決定在比賽中獲勝並得到「火焰果實」的能力。外號為:不敗之女(無敗の女)和夢幻公主(幻の王女)。
為了方便戰鬥將後面的頭髮紮成辮子。為了能夠更好的使出背水劍舞而幾乎不穿戴防具。穿戴古羅馬士兵風格的頭盔,披帶綠色的披風和金色鞋具。戰鬥方式和居魯士還有利克王一樣不使用盾牌而只使用劍戰鬥。在十年前多佛朗明哥進入多雷斯羅薩的時候,蕾貝卡的母親絲卡蕾特帶著蕾貝卡逃跑。之後蕾貝卡的母親為了尋找食物而將蕾貝卡留在花田吩咐蕾貝卡不要離開,之後蕾貝卡的母親被帝雅曼鐵殺掉,蕾貝卡的父親居魯士也被變成玩具而被蕾貝卡忘掉,之後居魯士將蕾貝卡的母親的屍首帶了回來,蕾貝卡因此失聲痛哭。
在此之後居魯士就隱瞞自己的蕾貝卡父親的身份守在蕾貝卡身邊,因為蕾貝卡是一個孤兒而被人販子找上抓住,居魯士因此出手攻擊了人類而被通緝,為了讓蕾貝卡能夠保護自己,居魯士教蕾貝卡戰鬥。為了得到反抗多佛朗明哥的力量蕾貝卡不顧士兵的反對參加鬥技場的比賽爭奪火焰果實。
在魯夫揍了蕾貝卡一直很討厭的斯巴達之後蕾貝卡向魯夫道謝,告訴魯夫有關於居魯士雕像的事蹟。在魯夫獲勝之後帶著魯夫離開,因為魯夫在老奶奶的店裡免費試吃且不準備買,而花光為數不多的錢請魯夫吃飯,之後帶魯夫去監房裡聊天,在談話時因為誤會囚犯劍鬥士將魯夫抓住,蕾貝卡卻因此拔出劍攻擊魯夫,反被魯夫打敗壓在身下。之後蕾貝卡大哭起來,告訴魯夫關於囚犯劍鬥士的事情。
出場之時因為擁有王族血統而被觀眾討厭憎恨,被「白馬」卡文迪許阻止。在比賽時使用背水劍舞將多名敵人擊落到場外,因為對上羅林格·羅根而不斷逃跑 ,與同樣是囚犯劍鬥士的艾奇莉婭聯手擊敗了。之後對上斬首蘇萊曼,卻因為卡文迪許進入「第二人格」狀態用超強的劍術攻擊場上的全部選手而中斷,而場上的選手只有蕾貝卡看破卡文迪許的攻擊而躲開,順理成章的進入決賽。
在決賽時被鬥魚攻擊想要斬斷鎖鏈卻被鬥魚撞傷,在吉札士·伯吉斯準備使用波動肘擊而躲到巴特洛馬的屏障後面。之後蕾貝卡主動出手攻擊帝雅曼鐵,被帝雅曼鐵拿出鈍器砸碎頭盔,魯西(薩波)因此讓巴特洛馬保護蕾貝卡,帝雅曼鐵見無法打破屏障而用殺害蕾貝卡母親的事實傷害蕾貝卡。SOP作戰成功之後薩波打壞舞台,奪得火焰果實,帶著蕾貝卡飛到上空,用火焰果實的能力擊穿鬥技場地面,離開了鬥技場。
多雷斯羅薩大動蕩之後蕾貝卡被多佛朗明哥懸賞1億,打電話詢問魯夫單腳士兵的事情,魯夫告訴蕾貝卡單腳士兵就是蕾貝卡的父親居魯士。為了將羅的鑰匙送到魯夫手上,蕾貝卡和羅賓、巴特洛馬使用頓達塔一族黃色卡布獨角仙部隊離開。在飛行過程中遇到了古拉迪斯,因此和羅賓還有巴特洛馬失散,獨自一人落到了皇宮前的花田裡,遇到了帝雅曼鐵。蕾貝卡知道自己打不過而使勁逃跑,帝雅曼鐵不斷的用蕾貝卡的母親傷害蕾貝卡,居魯士及時趕到砍傷了帝雅曼鐵的手臂救下了蕾貝卡。擅長使用見聞色霸氣,並將敵人推出場外,將此招命名為「背水劍舞」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