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航海王wiki

航海王場所列表

中国大陆简体 | 香港繁體 | 台灣正體

1,095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评论0 Share

本条目列出《航海王》中的地理设定及各种场所

东方蓝編輯

西方蓝編輯

南方蓝編輯

岛名(诸岛名)王国村子、小镇建筑备注
南海不明布利斯王国不明不明200年前存在的国家,有着在牙齿上涂焦油的风俗习惯。
不明森道乌拉不明不明被革命军颠覆的国家。
不明多里诺王国不明中央超高的树此岛是鸟类支配人类的王国,传言被誉为是个宝岛,这里的人类为了取得鸟类栖息地生长的植物,而不时与鸟类爆发严重的战争,乔巴被巴索罗缪·大熊的能力弹飞到此地,并且替双方化解了长年以来的误会。多里诺日文读音是鸟类
不明帕特里拉不明不明波特卡斯·D·艾斯的出生地。
北海不明卢布尼王国不明不明北海童话故事《大骗子诺兰德》里的主角诺兰德的故乡
空手道之岛不明不明不明盛行拳术的岛屿cp6的杰利出生于此

北方蓝編輯

红土大陆編輯

  • 玛丽乔亚

无风带編輯

伟大航道編輯

乐园編輯

新世界編輯

岛名(诸岛名)、地名王国村子、小镇建筑备注
威士忌山峰不明(赏金猎人的巢穴)插满坟墓的仙人掌山秘密犯罪组织巴洛克华克的活动据点之一,美酒和音乐的欢迎之镇,事实上却是存在着大批巴洛克华克赏金猎人的据点
太古之岛不明Mr.3的蜡烛小屋、以决斗为信号的火山存在着太古风景,没有进化的岛屿(即是其岛上还有大量原始生物如暴龙、翼龙等,据估计那岛是进化至侏罗纪时期就停下来)。别名「小花园」,记录指针存满纪录约要一年时间。。
磁鼓岛磁鼓王国→没有名字的王国→樱花王国大号角不明磁鼓岛是座终年不停下雪的岛屿(冬岛),原本被称为医疗大国,瓦尔波上任后,下令驱逐岛上所有医生,1年前被黑胡子海贼团毁坏,后鲁夫打败瓦尔波,磁鼓岛由瓦尔波的原干部多鲁顿统治,并且改名为「樱花王国」。
可可威特不明1年前被黑胡子海贼团毁坏。
凯斯达Dr.古蕾娃的家(旧址)位在北边湖畔的小镇,Dr.古蕾娃还没搬到磁鼓城之前就住在附近,1年前被黑胡子海贼团毁坏。
磁鼓城不明位在标高五千公尺的磁鼓山上,1年前被黑胡子海贼团毁坏,成为Dr.古蕾娃现在的的住所。
休假岛不明不明不明巴洛克华克成员悠闲度假的岛屿
圣汀岛阿拉巴斯坦王国拿哈那餐馆Special Bean港都,盛产香水
塔马利斯克不明港都
爱尔马鲁不明秘密犯罪组织巴洛克华克的活动据点之一,绿洲之城
犹巴不明阿拉巴斯坦王国西部的交易中心,后来被涅盘开发成温泉岛。
喀特雷亚不明叛乱军的集合地。
雨地赌城「雨宴」秘密犯罪组织巴洛克华克的活动据点之一,梦想之城。
阿尔巴那宫殿、葬祭殿、梅地议事堂阿拉巴斯坦王国首都,被建在圆形的土地上,以宫殿为基点建造了四个阵营,而距离王国不远处的王家之墓「葬祭殿」则是古代兵器「冥王」石碑的所在地。
加亚岛不明(可能无国籍)魔谷镇被切一半的建筑物曾经存在着黄金都市香朵拉的岛屿,岛屿原本的形状是个骷髅,但因大约400年前左右的上冲海流而只剩下骷髅的口部。400年前,当地的村子爆发了相当严重的树热(瘟疫)大流行,村民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利用「活祭」来求全村的平安,来自北海的探险队提督蒙布朗·诺兰德在登岛后,以科那树制成的特效药治好了全村的疾病,「活祭」才正式被终止。岛的西海岸边是不法地带魔谷镇,记录指针存满纪录约要4天时间。
雪龙岛不明不明不明红发海贼团举行宴会的冬岛。
长环岛不明(可能无国籍)不明游牧民族的帐棚形状像长戒指,平日被大海分成10个小岛,每年会有一天发生海水大退潮的情况,岛会在那天的几小时内回复成原来的模样(圆环形的),岛上的游牧民族并抓住此时机,每三年就移居到下一个岛,四周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因为是长环长岛,岛上的动物都长的相当细长,岛上的居民说话都是拉长调。
水之七岛国籍不明(由市长管理)水门电梯利用水门电梯可以到达中心街。
中心街水门电梯 卡雷拉公司本部 蓝水车站水之都。盛行造船业的岛屿。岛上的居民将城市建在沉于海底的地基上,亚夸·拉格娜(水之诸神)和地基下沉所引起的水灾是这座城市最大的心病,记录指针存满纪录约要一周的时间。。
后街佛朗基家族的房子佛朗基家族根据地
废船岛不明「传说中的船匠」汤姆第一次遇见佛朗基的地方,佛朗基小时候常常在这里制造战舰。
不明圣 白杨不明春天女王之城,cp9曾在这里短暂休息过,也打败了进犯的糖果海贼团
不明普基不明美食之城
不明桑法鲁德不明狂欢节之城
司法之岛世界政府艾尼爱斯大厅正义之门 犹豫之桥 迷之道路 司法之塔CP的根据地。世界政府所拥有的司法设施不夜岛的别名,被带到那里的罪犯都会受到极端不公平的判决,在前往正义之门的途中必须经过「犹豫之桥」。
巴拿洛岛不明不明不明以香蕉岩为特征的岛,「火拳」艾斯「黑胡子」汀奇决斗的岛屿。
白土岛 帐鲁迪哥不明革命军的基地革命军的大本营。
鬼魂岛不明不明超大主桅魔幻三角地带的谜之岛屿,其真面目是来自西海(所以不具有令纪录指针纪录的能力),载着一整个城镇的巨大帆船「恐怖三桅帆船」。
机关岛巴尔基摩亚不明贝卡庞克博士的研究所又称为「未来国」,此岛也是448话的扉页中《艾涅尔空间大作战》VOL17所提到的机关岛。佛朗基被巴索罗缪·大熊的能力弹飞到此地。佛朗机误触研究所的自爆按钮而使得岛上发生大爆炸
桃色岛卡玛巴卡不明不明有第二个女人岛之称,岛上的动植物都是粉红色的,「卡玛巴卡」与日文里的「尽是人妖」读音相近。香吉士被巴索罗缪·大熊的能力弹飞到此地,「人妖王」伊万克夫也是此地的国王。
波音列岛不明不明不明岛的外形像绽放的花,实际上是名为「斯托马克巴隆」(学名:胃之男爵)的食肉植物。此处的「强盗森林」栖息著可怕的食人植物和大到吓人的昆虫、鸟类、海兽或海王类,深处「诱惑之森」里的植物多呈现餐肴状的外貌,皆可食用,就连瀑布都是拉面。岛的中央是斯托马克巴隆的觅食口,外围在特定的时间会开始震动,将在诱惑之森觅食的肥胖生物全倒入觅食口,骗人布被巴索罗缪·大熊的能力弹飞到此地。
纳马克拉岛哈拉黑塔尼亚不明不明又称「贫困之国」,为了向夺走一切,害他们国民一无所有的长手族复仇,时常不定期举行黑魔术仪式。纳马克拉原意「废柴」,哈拉黑塔尼亚原意「肚子饿了」。布鲁克被巴索罗缪·大熊的能力弹飞到此地。
克拉伊咖纳岛西兹凯阿尔王国(已废弃)不明不明又名「阴森岛」,现在西兹凯阿尔王国似乎因为战争,已废弃成为遗址,西兹凯阿尔原意潮湿地带。佩罗娜和索隆被巴索罗缪·大熊的能力弹飞到此地。此地城堡也是「鹰眼」密佛格的住所
不明不明艾尔帕布不明巨人族居住的地方,骗人布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来到那里。
剑山岛迪纳古纳王国不明不明长手族居住的地方。
岛名(诸岛名)王国村子、小镇建筑备注
鱼人岛不明不明不明海底乐园,在圣地马力乔亚海底10公里,但是途中一定得要先经过魔鬼三角地带,因为是通往新世界的必经之路,在大海贼时代来临没多久就受尽摧残,许多鱼人、人鱼被来到此地的大批海贼与海军捕杀拐卖,后来海贼「白胡子」艾德华·纽盖特宣布包下整座岛之后,从此没有人敢再侵犯鱼人岛。
不明不明维拉不明400年前的繁荣城镇,现在则是武装政变频繁的土地。
不明和国不明不明位于新世界的某个国家,斩龙武士·龙马的出生地。
拉乎德尔不明不明不明是伟大航道航线的终点,传说只有「海賊王」一伙人有到达过的神祕地方,「海賊王」哥尔·D·罗杰临死之前说过一句话:「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可以送给你,自己去找吧!我把全世界的财富都放在那里了。」

无风带編輯

空海編輯

海底編輯

月球編輯

其他未知地編輯

  • 蔚蓝海域(All Blue)
传说中的海域,据说拥有四海〈东海East Blue、西海West Blue、南海South Blue、北海North Blue〉的海鲜食材,是香吉士梦想寻求的地方。
  • 狙击之岛
狙击王的故乡(谎言),狙击王是那里的国王(大话),狙击之岛就在大家心中(真的)。
  • 海贼岛
位于大海某处的岛屿,传说很久以前被称作「海贼乐园」,Davy Back Fight的发源地。
  • 颠倒山(Reverse Mountain)
红土大陆和伟大航道分别为两个环,所以有两个交叉点,第一个交叉点就是颠倒山。颠倒山即利华斯山是一座不可思议又充满危险的山,是通向伟大航道的入口。颠倒山上一共有五条河道,其中四条河道的水流是往山顶上流的。这四条河道是分别连接东海、西海、南海、北海四个不同的海域。最后一条河道就是把连接四海的河道在山顶汇集后流入伟大航道的河道。五条河道是四进一出,也就是说进入伟大航道只能从流出的这条河道进入,进入后的位置就是航路的起点位置。
世界最高权力者「五老星」坐镇,世界政府的所在地,位于红土大陆以上,世界政府加盟国的国王每年都会来到这里召开世界会议,此地的居民是世界贵族(天龙人)。
  • 海军总部 马林梵多
在「绝对正义」的名下驱逐邪恶,世界政府的直属·海军的根据地,镇上的居民大多都是海军的家眷,被认为是大海贼时代和平的象征,本部外观是3层的瓦砌日式房屋,内部是宽敞铺着塌塌米的房间,训练设施也很丰富,而要处决波特卡斯·D·艾斯地点,是位在海军本部所在的马林佛多镇的广场。曾被摧毁过两次,第一次是因卡普、战国、金狮子的战斗而毁,第二次是因为白胡子的战争。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