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Senor Pink Anime Infobox
粉紅·先生(セニョール・ピンク,Senor Pink)
聲:山路和弘;台灣:宋克軍

名字來源 編輯

粉紅·先生的本名為吉姆利安,皮克取自英語的「粉紅色」。

人物 編輯

唐吉訶德家族的幹部,屬於方塊格鬥集團。體形肥胖,頭戴粉紅色的嬰兒帽,咬著奶嘴,穿著有星星圖案的黃色尿布。
性格強硬,不喜歡有人闖進自己的決鬥,也重情重義。(對自己的已經故去的妻兒就是一個例子。)對於需要幫助的人不會不管。對於黃毛丫頭的愛情表示令人作嘔。

經歷 編輯

早年經歷 編輯

13年前已是家族幹部成員之一,在BABY-5問及羅的珀鉛病時將白色城鎮的不幸和政府的黑暗告訴BABY-5。13年前的粉紅·先生十分帥氣,有抽菸的習慣,穿著一身標準西裝。但實際上和佛朗基一樣是一個變態。不過變成這樣很有可能也是為了表達對自己妻子的忠誠,寧可自己穿著滑稽像個變態,也不想再有二次婚姻,妻兒的死是個永遠的陰影。
Senor Pink's Family

過去的粉紅先生與他的家庭

13年前的那個時候還是一個有很好的家庭的人,但是那個時候已經是多佛朗明哥手下的一位得力戰將了,為了能和自己真心相愛的露西安結婚撒謊說自己是銀行職員。隨家族進入米尼翁島目睹了多佛朗明哥親手殺死自己的弟弟羅希南特。
當抽空自己回家看看她們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孩子吉姆雷特已經死了,而妻子露西安也發現了他並不是銀行職員,悲痛欲絕的露西安跑了出去。結果因為下雨天山體滑坡的關係被砸中了頭部,變成了植物人,無法表達出任何表情,也說不了話。而粉紅·先生也是為了能再讓她微笑起來,用各種方式哄她開心,後來穿著嬰兒裝的時候因為還是不行,但是發現她笑了,從而永遠保持了這樣的服飾,即使嚇壞了民眾,被人們直斥為變態,被其他家族幹部成員恥笑也毫不理會。10年前隨家族進入多雷斯羅薩。

德雷斯羅薩篇 編輯

在佛朗基進攻玩具之家的時候負責防守,將女性的胸罩扯下當成餐巾擦掉嘴上的番茄汁而被佛朗基吐槽是變態。在SOP作戰勝利後被佛朗基逃走,之後撞擊從上面掉下來的魯夫。游到魯夫下面絆倒了魯夫。
在佛朗基回來破壞工廠的時候回來制止佛朗基,與佛朗基決鬥,不斷的用背摔攻擊佛朗基。佛朗基以有一個身體很虛弱的老奶奶需要幫助騙走了粉紅·先生,之後闖進工廠,抱住工廠長奎因。發現是騙局之後趕緊趕回來,用貓耳拳攻擊佛朗基,撞上工廠長因為分心自己被也佛朗基背摔了一回。
對佛朗基使用了30次背摔,同時也被佛朗基用重錘擊中30次,最後也用了自己的必殺技「扭扭背摔」的「嬰兒轟炸」重創佛朗基,但是因為說好如果能夠再站起來那麼就完全不躲避,且會承受佛朗基的最後攻擊,因此也被佛朗基重創。現在已經躺在地上動不了了,可能是因為回想起來自己的過去的緣故而無心戀戰。最後隨著多佛朗明哥敗戰,被藤虎一干海軍用海樓石上銬逮捕。

能力招式 編輯

「游游果實」能力者,能自由在物體中穿梭。

粉紅·先生的招式 簡介
游泳(遊泳) 可以將物體(非生命體)當成是液體游泳移動,之後會變回原樣。
貓耳拳(ネコ耳パンチ) 先使用游泳果實的能力在地面上施行名為「蝶式」的泳姿來高速衝向對手,再將雙拳緊握置於頭部的兩邊,如同貓咪的耳朵一般展開的攻擊,但實際威力不明。本來想欲以此招擊敗佛朗基,但被佛朗基以「佛朗基南國背橋摔」擊中頭部,不支倒地。
尿布炸彈(おむつ爆弾) 從屁股穿著的星星圖案的尿布上緣,同時發射數顆上有星星圖案的圓球狀炸彈攻擊對手,但實際威力不明。
背橋摔(ニャンニャンスープレックス) 先使用游泳果實的能力潛入地面,再從對手的後面浮上來,隨後從背後抱住對手的身體,然後用後背橋摔的方式將對手摔落地面。曾不斷的以此招將佛朗基弄至重傷。
扭扭背摔(ニャンニャンスープレックス ベビーバスター) 應該是一個系列招數的名字。站在非常遠的位置,從遠處向敵人全力衝過去,將敵人撞倒背後的牆,沿著牆向上游(或者說飛),再在高空中從後抱住對方的腰部來一個來一個高速墜落的背摔,由於自己是游游果實能力者,所以自己不會受傷。似乎很少能有人扛住這一下。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