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砂糖
シュガー
Sugar
Sugar.png
初次登場 漫畫第682話、動畫第608集
聲優 日:釘宮理惠;台:詹雅菁→許淑嬪
個人資料
性別
年齡 (第2部)外表年齡10歲(實際上22歲)
生日 10月22日
所屬團體 唐吉訶德海賊團
職位 ♣托雷波爾軍特別幹部
能力 超人系「童樂果實」童樂人

砂糖(日語:シュガー)(英語:Sugar)

名字來源 編輯

人物造型 編輯

參考於日本知名糕餅店不二家的商標LOGO牛奶妹。

人物 編輯

唐吉訶德家族的特別幹部,隸屬梅花軍托雷波爾

童樂果實能力者。被家族視為重要的幹部,多佛朗明哥為此特別安排家族最高幹部托雷波爾擔任她的貼身保鏢。

莫內的妹妹,是羅希南特死後(約13年前)才加入的成員。'

外貌特徵 編輯

  • 外貌是穿著斑點狀洋裝(在幹部塔則是穿著戴著王冠的小熊造型披巾),左眼帶單邊眼鏡,留著妹妹頭的小女孩。
  • 最愛的水果的是葡萄,幾乎是從不離手,喜歡將葡萄嵌入每根手指之間,再逐一食用的習慣。

經歷 編輯

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正式推翻利克王族的政權後,奉多佛朗明哥的命令,將過半的多雷斯羅薩居民變成玩具,多佛朗明哥更為此頒發人類和玩具分隔的法令,控制多雷斯羅薩居民的思想。

於C區賽事落幕後,部分落敗的選手被變成玩具,以至於大家都忘記了他們的存在。SOP作戰被實行時,砂糖在騙人布戰敗後,親手把小人族製作的塔塔巴巴斯科辣椒丸餵予騙人布服食。但最終被騙人布服食後的恐怖狀嚇倒,口吐白沫,失去意識。這使SOP作戰計劃成功,失去意識後被托雷波爾帶回了王宮。

之後又重新甦醒,製造出了大量的玩具大軍,發誓將多雷斯羅薩的所有人都變成玩具,並且來到多雷斯羅薩皇宮第四層的游泳池庭園,想要把魯夫和羅變成玩具。最終被騙人布用超遠距離的蓑蟲星所製造出的SOP鬼臉再次嚇暈,失去意識。

被喬菈救到王宮一層禮拜堂內的懲戒小屋,在喬菈準備強迫蔓雪莉公主治療昏迷的砂糖時,被雷奧用「高級縫製·七彩拼接」的招式將砂糖與幾位幹部縫在一起。

能力招式 編輯

CZARVPhUQAAF25g.png

如果沒吃童樂果實,22歲砂糖模樣

  • 「童樂果實」能力者。能力為能夠讓觸碰到的人變成能力者所想的玩具,而且變成玩具的種類以及式樣完全根據能力者的偏好所決定。
  • 例如有可能讓目標變成洋娃娃或者是動物玩偶等等。不過被變成玩具的目標,其大小是根據原本被變成玩具前的身高成正比。
  • 且與被變成玩具的目標有關係的人們(例如親屬或是朋友),將會失去有關變成玩具的對象曾經相處過的「所有」記憶。
  • 目標在處於玩具狀態時,並不會失去語言能力和獨立思維,但是身體已經被砂糖控制並定下契約:不許傷害人類,為唐吉訶德家族工作或者戰鬥到死。被變成玩具的人即使肢體被外力扯斷也不會感到痛,是否會傷及原本身體不詳。
  • 果實的缺點擁有此果實的能力者在吃下惡魔果實的瞬間,身體便會停止生長,不論是身高還是外貌,都會保持在吃下果實那時候的樣子。
  • 另外已知只有一個方法能讓變成玩具的人變回原樣,方法便是讓砂糖不省人事,被砂糖變的玩具就會變回人類,與此同時相關的所有記憶也會在同一時間恢復,最後隨著多佛朗明哥敗戰,被藤虎一干海軍用海樓石上銬逮捕。

砂糖的招式

簡介

玩具化 隨機將對方變成某種玩具,作為用以生產惡魔果實的勞動力。
小熊玩具(小熊玩具(リトルブラックベアーズ)) 運用自身足以匹敵頓達塔一族之高速移動的強力體術,做出向四面八方連續拍擊的高速行動,能將碰觸到的複數對手變成黑色的小熊玩偶,並快速定下契約讓玩偶變成不得不聽從命令的士兵。
腦袋裂頭人偶(頭割り人形(あたまわりにんぎょう)) 把觸摸到的對手變成外型如同胡桃鉗的玩具,依此法變成的玩偶十分巨大且即使被打穿身體或砍下頭顱也能繼續行動,貌似擁有不死之身以及足以咬碎生物頭骨的驚人咬合力。實際真面目是從頭到腳由八個變成玩具的人拼合而成。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