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AEHrsqK.png
拉歐·G(ラオ・G,Lao G)
聲:後藤哲夫;台灣:宋克軍(608話)→孫中台(620-629話)→符爽(660話起)
家族的幹部。方塊格鬥部隊的成員。頭爆青筋的光頭老者。有老花眼,戰鬥時遇到近身戰時會戴上老花眼鏡。用敬語,性格冷靜,相當服從多佛朗明哥的命令。會有用雙手比出「G」的手勢與說出有關G諧音字句的特殊舉動。喜歡玩撲克牌,和喬菈是牌友。
13年前已是家族幹部成員之一,並教授羅體術、武術與肉體的戰鬥能力,後跟隨多佛朗明哥一起追殺其親弟弟羅希南特,當時身穿大衣,頭戴兔子耳朵形狀的帽子。十年前曾追隨多佛朗明哥一起殲滅利克王一族,統治了整個多雷斯羅薩王國。當時殲滅利克王族時,帶了一頂尖角帽。
在騙人布等人實行「SOP作戰」時被上頭命令前往玩具之家門口進行守衛,結果因為搞錯入口而跑到地下交易港的入口,但歪打正著的向玩具士兵所帶領的頓達塔一族對峙上。並使用強烈的武術壓倒性的擊倒玩具士兵以及頓達塔一族等人。之後由於皮卡的能力導致地面晃動導致單腳士兵在頓達塔一族等人的幫助下跑掉。
不久後與數名幹部聚集在一起於王宮高地第二層把關阻擋競技團選手群,對戰競技場參賽者,於王宮高地第二層與青椒交戰面前佔了上風,壓制住了錐之青椒。後因為見到BABY-5愛上雜菜而反對兩人的婚事,甚至還在戰鬥中因不明原因而壽終正寢(但後來靈魂被BABY-5喚回)隨後便使出「地翁拳究極秘技·戰鬥保拳」,暫時恢復年輕時力量後,以「G之刻章」偷襲擊敗青椒。之後為了將BABY-5從雜菜身邊帶走而與之戰鬥,並欲使用全力擊敗雜菜,但被力量覺醒的雜菜使出八衝拳「錐龍·錐釘」擊中頭部,被雜菜擊敗而被打入深淵。
拉歐·G後被喬菈救到王宮一層禮拜堂內的懲戒小屋,在喬菈準備強迫蔓雪莉公主治療昏迷的拉歐·G時,被雷奧用「高級縫製·七彩拼接」的招式將拉歐·G與幾位幹部縫在一起。最後隨著多佛朗明哥敗戰,被藤虎一干海軍用海樓石上銬逮捕。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