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航海王wiki

1,095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评论0 分享

可亞拉
コアラ
Koala
可亞拉.png
初次登場 漫畫622; 動畫541
聲優 日:雪野五月
台:詹雅菁
個人資料
性別
外號 「魚人空手道代理教練」
年齡 23歲
生日 10月25日
出生地 福爾夏特島
身高 160公分公分
三圍 未知
所屬團體 革命軍
職位 士兵成員 「魚人空手道代理教練」
能力 魚人空手道

可亞拉(コアラ,Koala)《One Piece》中的人物。在甚平的記憶中首登場,原本是天龍人的奴隸,15年前被費雪·泰格解放,後來被太陽海賊團護送回家,是“人類與魚人間的橋樑”。13歲時加入革命軍。

命名來源 編輯

名字Koala為英文無尾熊之意。

人物 編輯

外貌特徵 編輯

克爾拉有著橘黃色的頭髮,小時候的克爾拉的頭髮亂蓬蓬的,穿著臟兮兮的吊帶衣, 在加入太陽海賊團後換了一套新衣服,也理了頭髮。長大後的克爾拉加入了革命軍,這時候的克爾拉已經是一個漂亮的小姑娘了。穿著一身連衣短裙,高跟鞋,一個帶有護目鏡的小帽子。 

性格特點 編輯

過去的克爾拉曾經被天龍人抓走作為奴隸,因而留下了陰影,別人生氣就會感到恐懼自閉,為了不被殺掉而會努力的擦地。在遇見太陽海賊團之後恢復了開朗樂觀的性格,克服了過去的陰影而露出笑容。長大後的克爾拉溫柔善良,面對薩波時偶爾會有些粗暴。

經歷 編輯

童年時期 編輯

是福爾夏特島的居民,被人口販子抓去後並淪為天龍人奴隸的小女孩,11歲(第二部劇情的12年前),在太陽海賊團首領費雪·泰格大鬧聖地時,和其他的奴隸一同逃了出來,由於長期受天龍人虐待,她對任何人都只能笑臉迎人,舉凡一受到惡意辱罵、壓力加身,或是在突然緊張,不知所措之時,會下意識的做出跪地擦拭地板的動作。

因當時泰格答應島民要送她回故鄉,加上之後更消除了可亞拉背後的奴隸印記,使可亞拉成為了太陽海賊團當中唯一人類,在理解到泰格和天龍人有所不同後,她流露出了真感情,也逐漸變的願意跟團裡的其他成員親近,而太陽海賊團各成員也相當喜歡她(惡龍除外)。

3年後在某個島上的島民將她託付給了太陽海賊團,因當下看似一名小男孩,太陽海賊團的船員章魚小八因此特別帶她去理髮、整理儀容,並且購買小洋裝給她換過,讓可亞拉得以煥然一新。

之後回到家鄉,在臨別前,她也表示一定會跟故鄉的人們訴說魚人的善良,然而在回到故鄉後,村民們卻在可亞拉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通報海軍,導致費雪·泰格被圍攻,最後泰格被海軍槍殺而死。

加入革命軍 編輯

13歲時,克爾拉被哈庫帶到革命軍。之後她向哈庫學習魚人空手道,後來達到代練的水準。克爾拉和薩波、哈庫合得來,經常以小隊的形式接觸各種任務。在妮可·羅賓來學習之時和羅賓成為了朋友。

多雷斯羅薩篇 編輯

於第二部劇情時已成為23歲的美少女,為魚人空手道的代理師父。現為革命軍的成員之一,與草帽海賊團的妮可·羅賓熟識。在和羅賓重逢後會抱住羅賓撒嬌。

目前與同為革命軍成員的薩波在多雷斯羅薩分別展開個別行動。溫柔善良,偶爾會有些粗暴。

可亞拉工作能力很強,能出色地完成任務,被薩波評價「世界上還有你搞不定的事嗎」。而且能在薩波下指令之前完成各種任務,處理好所有事情,以至於讓薩波無命令可下。

因為薩波的任性和「亂來」,可亞拉經常被薩波惹惱,會憤怒地扯薩波的臉。在薩波沒聽完她講話就擅自掛了電話後,生氣地扯旁邊革命軍夥伴的臉。但是又對薩波無可奈何,兩人的關係還是很好。已拿到革命軍需要的那份“清單”。

人物關係 編輯

關係 姓名 介紹
恩人 費舍爾·泰格 費舍爾·泰格大鬧馬力喬亞解放奴隸的時候克爾拉逃了出來
好友 甚平小八 14歲時在太陽海賊團認識的朋友
好友 妮可·羅賓 在革命軍裡認識的朋友
上司  蒙奇·D·多拉格 革命軍領導人
同寮 薩波、哈庫 革命軍同事,克爾拉和薩波、哈庫經常以小隊的形式接受各種任務

作者評語 編輯

「革命軍」的成員們也許都懷有對那個世界的反抗意識,但隨著故事發展,看見現在這個掛著「魚人空手道代理教練」頭銜的克亞拉,就會聯想到她從那時候開始,是懷著怎樣的一種心情一直活到現在的,催人淚下。

對我來說,克亞拉和荷帝過著的是完全相反的兩種人生,是個非常有意義的角色。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