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航海王wiki

1,095个页面创建
于此维基上
添加新页面
评论0 分享

Cavendish Anime Infobox.png

卡文迪許(キャベンディッシュ,Cavendish)

  • 聲:石田彰;臺灣:符爽
  • 俊美海賊團船長,綽號「白馬」 「海賊貴公子」。
  • 懸賞金:2億8,000萬貝里 →3億3,000萬貝里(多雷斯羅薩事件)。

創作來源 編輯

取自史實記敘詩羅蘭之歌的主人公第一聖騎士羅蘭,第二人格狀態則取自英國倫敦著名殺人魔開膛手傑克(隆美爾王國背景有疑似倫敦的大笨鐘)。

性格外貌 編輯

頭戴綴有絨毛綴飾的牛仔帽,留著覆蓋瀏海的過肩金髮,相貌英俊優雅,貴族裝扮,手邊常拿著玫瑰花的男性。
使用武器是把與身高接近的西洋長劍·名刀「迪蘭達爾」
坐騎是匹隨身佩帶擴音器,名為「法魯魯」的黑鬃白馬。
出身隆美爾王國,個性驕傲自戀,自稱沒有惡魔果實能力,也完全沒靠任何努力,說話習慣自稱「本少爺」,魯夫稱他作「高麗菜」(卡文迪許前段發音音同日文的高麗菜キャベツ),巴特洛馬則稱呼他「爛菜頭」。
只要自己成為全場的焦點人物,就會變得很開心,故會不惜一切地作出令眾人訝異的舉動,藉此博取全場的目光;但若是別人無視他的存在或是搶走他的風頭,就會變得非常生氣,被魯夫吐槽是個「小肚雞腸」的傢伙。

雙重人格 編輯

本身患有罕見的特殊「夢遊症」症狀,即一旦睡著就會以「夢遊」姿態,產生名為「白馬」的第二人格特徵,此第二人格的「白馬」,比原先已是劍術天才的卡文迪許擁有強上一倍的劍術,性格也會變得相當冷酷無情。在當年的隆美爾王國,一旦夜幕降臨,就有多名人士連續遭到瞬殺,連前往支援的海軍依舊不敵,由於瞬殺速度快的有如一陣風,時人因而將此不知何人所為的殺人事件稱為「隆美爾的鐮鼬」,而卡文迪許本人也因此因第二人格「白馬」之因,被迫因而成為海賊,然而他本人卻反而對因為這個緣故所帶來的「人氣」十分樂在其中。

人物經歷 編輯

「頂點戰爭」爆發的前年,以超過2億貝里的驚人懸賞額和「俊美新人」的名號踏進新世界,由於其俊美的容貌,連通緝令也被女性民眾全數偷走,但在「頂點戰爭」爆發後,記者報導的焦點紛紛轉移至白鬍子及數名陸續崛起的海賊新人身上,令向來自戀的卡文迪許心生不滿,揚言要將礙眼的後輩們全都殺光。
得知多雷斯羅薩的鬥技場比賽獲勝獎品是「火焰果實」,認為惡世代崛起的海賊們(11超新星)會被吸引參加,可藉由競賽打倒對方報被搶走新聞焦點之仇,卻意外由前海賊兼暴力團夥首領青椒得知魯夫的真實身分,及時出面制止青椒,並發誓要在比賽前打敗魯夫。
在魯夫打敗C組的所有選手取得決賽資格後,再次和魯夫展開對決,但隨即被中途出現的青椒家族和蕾貝卡出面干預而中斷該場決鬥,並且於參加D組決賽的時候,對全場觀眾出言謾罵蕾貝卡的行為感到相當不齒,轉而斥責現場觀眾只會逞口舌之快對人落井下石、卻不敢正面迎擊對方的舉動,令所有觀眾和魯夫為之動容。
D組競賽期間,介入斯萊曼和蕾貝卡的對決,於戰鬥期間陷入沉睡狀態,令「白馬」的人格甦醒,擊潰D組的全數參賽選手,但攻擊蕾貝卡的最後一擊被其見聞色察覺而躲過致命傷,僅擊落蕾貝卡的頭盔,但蕾貝卡亦倒地一段時間,因為「白馬」的人格再度沉睡。當場倒地昏睡不起,失去晉級資格,還導致隨後清醒的蕾貝卡成為D組勝出者,但也讓蕾貝卡被觀眾誤會成暗算卡文迪許的對象。
賽後和其餘戰敗選手被唐吉訶德旗下特別幹部「砂糖」使用「童樂果實」的能力變成玩具。其後由於草帽海賊團和頓達塔族的「SOP」作戰計劃成功(實為騙人布被迫吞下特製辣椒的表情,湊巧將唐吉訶德旗下特別幹部砂糖嚇暈)而恢復原狀,和其餘參賽選手協助魯夫等人對抗唐吉訶德家族。
古拉迪斯遭到巴特洛馬猛擊之時,受到屏障的衝擊而使得白馬人格覺醒,並將擊敗伊迪歐後趕往援助古拉迪斯的德林傑斬殺。
多雷斯羅薩戰役結束後,感激草帽魯夫恩義,放下尊嚴自願加入草帽海賊團的旗下。

更多维基

随机维基